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市场主体

计量中小服务企业行丨心系企业,高效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01 16: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日上午,无锡多宝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心系企业服务好,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感谢我局在企业筹备阶段提供的指导和帮助,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谢刚接受了锦旗。

  前期,正在筹建阶段的无锡多宝食品有限公司,向我局咨询有关计量器具配备和检定、校准的问题,市市场监管局计量处指导该企业按照行业规范要求配置了计量器具,并建立计量器具管理台账进行分类管理,在第一时间联系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做好技术服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考虑到企业开工在即,加快完成了计量器具强制检定备案审核,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企业所申报的计量器具强制检定工作,对非强制检定计量器具也快速安排检定或校准,企业负责人对我局良好的服务态度和高效办事模式表示非常感谢。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持续加大对中小企业计量宣传、培训和服务力度,拓展服务方式,主动靠前服务,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窗口部门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需,想客户之所想,以精准服务和实干担当为地方产业发展做好技术支撑。截至目前,已走访服务企业80余家,为我市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计量技术支撑,为无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