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通知

2022年度无锡市技术标准资助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1 09: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全面推进我市标准化战略,加快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向技术标准转化,切实鼓励和支持我市企事业单位和各类组织积极参与标准化工作,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无锡市财政局编制了《2022年度无锡市技术标准资助项目申报指南》,技术标准资助项目申报正式启动。

  一、申报范围

  技术标准制修订项目应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正式批准发布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地方)标准,新制定发布的团体标准,应为经省级标准化管理部门考核评估为优秀或者获得省级以上标准创新贡献奖的研制项目。

  标准化专业技术组织项目应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获批承担国际、全国和地方标准化专业技术组织的项目。

  二、资助金额

  技术标准资助资金总额不高于当年财政预算安排金额,支持项目总数结合年度资金安排,按照轻重缓急、好中选优的原则从项目储备库中确定,原则上按照下列标准予以支持:

  对主导制修订国际、国家、行业标准以及新承担国际、全国和地方标准化专业技术组织秘书处工作的,分档择优给予最高100万元、50万元和20万元的支持。

  三、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依法经营,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与核算体系;企业资产及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较高的资信等级和相应的资金筹措能力,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或其他不良记录。

  2.申报技术标准资助的项目,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地方)标准应经相应的国际标准化组织、国家、省标准化管理部门批准立项,还应符合我市以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为引领的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重点支持纳入我市“465”现代产业体系和国家、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项目;团体标准应对推进行业和地方重点产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

  3.申报标准化专业技术组织应通过国家、省级相关部门批准和确认。

  四、申报时间

  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具体申报要求请点击下方链接

  附件:2022年度无锡市技术标准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