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放心消费创建

“放心消费 体验无锡”走进江阴

发布时间:2022-09-08 09: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2-00235
发文日期
2022-09-02
公开日期
2022-09-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工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工商,行政,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放心消费 体验无锡”走进江阴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2日,无锡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开展“放心消费 体验无锡”之“走进江阴”线下消费体验活动,积极落实细化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做好做实惠民利企服务,擦亮“放心消费在无锡”城市名片。

  走访单位及地点

  本次活动组织了行业协会、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作为放心消费“体察员”共同参与,走访了江阴市璜土镇智慧葡萄产业园、顾山镇东方造物馆、长泾镇老街苏式月饼制作工场。

  走访内容

  本次活动,“体察员”深入田间地头、作坊工场,实地了解了江阴市葡萄种植、家具手工作坊和食品小作坊的生产经营情况,增进了锡城消费者对江阴名特优商品了解程度,扩大了消费体验活动的社会参与度,提高了纾困惠企的精准度,共同搭建了跨区域、跨行业交流合作平台,为稳经济大盘、助企业发展、促消费环境贡献了力量,进一步推进了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升级。

  “放心消费 体验无锡”活动通过系列宣传,极大提升了消费者购物的安全意识、维权意识,在营造良好消费环境的同时,也调动了群众参与企业经营活动监督的积极性。下一步,活动将继续构建“放心消费”沉浸式体验场景,以线上线下互动方式,进一步激发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提升消费市场活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