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省知识产权局领导来锡调研地理标志地方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10: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2-00246
发文日期
2022-09-20
公开日期
2022-09-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专利,行政,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省知识产权局领导来锡调研地理标志地方立法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旗率调研组一行赴宜兴、惠山区开展地理标志地方立法调研,无锡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宜兴市、惠山区知识产权局领导及阳山镇政府领导参加调研。

  9月15日,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宜兴陶瓷行业协会与协会负责人及部分从业人员代表开展了座谈。在调研座谈会上,宜兴局介绍了宜兴市地理标志的基本情况以及使用情况,同时分析了宜兴市地理标志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地理标志立法及《商标法》修订及使用提出了重塑地理标志法律地位、实现实质性的统一管理、加强地理标志保护等建议。会后,赵旗一行先后来到毛国强紫砂工作室和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

  9月16日,调研组一行来到无锡太湖阳山水蜜桃科技有限公司、阳山水蜜桃产业研究所实地考察,现场了解“阳山水蜜桃”地理标志使用和发展情况。调研组在阳山镇召开地理标志地方立法调研座谈会,交流地理标志保护工作,深入研讨地理标志立法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实效性。赵旗要求无锡局进一步加大地理标志的运用和保护力度,利用地理标志增加产品附加值,真正让广大农户受益。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