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新冠疫情指挥部大数据组检查我局疫情数据安全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2 09: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9日,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大数据组来我局开展涉疫数据安全检查,现场听取了数据安全工作汇报,抽查相关台账,并对疫情数据载体技术测试结果进行了通报。

  市大数据组对我局数据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局涉疫数据库、文档服务器、移动存储、移动终端、涉疫人员管理、数据安全管理制度等疫情数据安全自查落实到位,方式方法值得借鉴。 

  下一步,我局将围绕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活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全面加强数据网络安全监测和应急值班值守,坚决筑牢数据网络安全屏障。同时,聚焦数据安全领域的重点问题探索开展数据安全风险评估,对现有的数据资产价值、合规性、潜在威胁、脆弱性环节、已采取的防护安全等进行动态监测,降低数据资源出现安全事件的可能性,目前这一工作已被市委网信办推荐参加省级试点。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