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落实“稳经济增长,保市场主体”决策部署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2-09-22 09: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0日,无锡科智达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无锡市市场监管局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锦旗上写着“真诚服务为企业,一心助力促发展”。

  该公司于近期取得了国家药监局颁发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乳胶法)《医疗器械注册证》,该注册证的获批实现了我市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注册证零的突破,是我局坚持目标不放松、面对困难不退缩、抓住机会抢跑道,以“钉钉子”的精神和迎难而上的勇气帮扶企业的一个缩影,也是我局贯彻落实“稳经济增长,保市场主体”决策部署,帮助企业产品早日实现市场化的具体体现。

  在了解到企业抗原产品注册过程中对审评审批政策不清楚、准备注册申报材料有困难导致产品申报注册进展缓慢的情况后,我局立即对企业制订了个性化辅导方案,以“保姆式”服务全程帮助企业梳理产品注册申报每一个环节,及时解决注册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经过不懈努力,最终护航注册证成功获批上市。

  无锡科智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抗原检测试剂每日最大产能为50万人份,该证的取得将极大提升无锡乃至全省抗原检测试剂保供能力。下一步,我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无锡生物医药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无锡生物医药产业链竞争力持续提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