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举办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一争双创”主题活动总结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09: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2022年9月23日下午,无锡市委“两新”工委、无锡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微光成炬党建红 踔厉奋进新征程——无锡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一争双创”主题活动总结表扬大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余俊慧,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省“小个专”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于文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魏磊,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张贤,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刘华,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指导处四级调研员李金忠出席活动。

  于文霞副局长为活动致辞,向参加活动的“小个专”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无锡市市场监管工作的与会领导表示感谢。

  徐永康二级巡视员发表讲话,对无锡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今后如何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和期许。

  据统计, 目前无锡“小个专”市场主体数量超过百万,占到全市市场主体总数的96%。可以说,以“小个专”为代表的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无锡最宝贵的财富、最靓丽的名片。三年来,在省市场监管局、市委组织部和市委“两新”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专业市场党员“三亮”活动、“小个专”党建赋能行动和商圈市场“一争双创”活动,实现我市“小个专”党建工作质量和经济发展质量“双提升”。

  在推动党建工作的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活动中,魏磊副局长宣读了“小个专”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特色)品牌名单,刘华和李金忠分别为41位“小个专”党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于文霞为13家“小个专”党建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徐永康和余俊慧分别为10个特色品牌创建单位和10个优秀品牌创建单位颁奖。

  聚微光成星海,守初心如磐石

  站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历史节点上,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夯实“小个专”党建基础,不断擦亮“小个专”党建品牌,有效激发“小个专”党建活力,把“小个专”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全市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