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老年消费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无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于9月25日开展了一场老年消费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无锡市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协会承办,共有60余位老年消费者参与,安排了4场主题讲座和案例介绍。

  光大银行授课老师为老年消费者介绍了防金融诈骗知识。

  无锡电信授课老师为老年消费者介绍了防电信诈骗知识。

  市保化安全协会的专家为老年消费者讲授了保健食品的消费知识。

  活动最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范伟新处长专题讲授了消费维权知识,并介绍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近期查办发布的侵害老年消费者权益案例。

  本次消费教育活动,着重引导老年消费者树立健康理性绿色的消费理念,宣传介绍了消费维权知识,全力守护锡城老年消费者合法权益。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