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在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数据统计专项会议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2-09-26 09: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2日下午,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数据统计专项会议,省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省局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省局各检查分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有关领导、联络员以及负责专项整治数据报送工作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省药品监管局稽查处万煜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通报了前期全省专项整治数据报送存在的问题,解读了统计系统报表,对下阶段数据报送工作提出了要求。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魏磊副局长代表无锡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我局从压实责任是提升数据统计质量的重要保障、全程管理是保证数据统计准确的有力举措、加强分析是运用数据统计结果的根本途径三个方面做了介绍。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把数据的精准性放在首要位置,在审核统计数据上下大功夫,把规范案件统计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使案件统计质量不断提高,有力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