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谱新章 换届选举再启航——市市场监管局机关支部开展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9-28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各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局机关党委批准,近期,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九个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到会党员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等,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选举产生了党支部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选举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代表表态发言,局机关党委委员列席各党支部党员大会,对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能够继承好、发扬好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工作中积累创造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在任期内,不辜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和上级党组织的期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做到工作有新思路,服务有新措施,创新有新成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保障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强认识固根基。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引导支部党员自然而然把党建工作融入市场监管日常工作中,做到政治上明白、责任上担当、情感上认同。

  二、坚持以支部组织建设为抓手,强基础聚合力。要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照“一年评级见成效、两年提级上台阶、三年定级出成果”的要求,认真开展党支部分类晋级评价工作,全面提高机关党支部建设质量。

  三、坚持以党建和业务建设融合发展为路径,谋发展提质效。要继续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核心任务,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拓展党支部品牌内涵,深化党建联盟合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党建引领成效。

  四、坚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树新风扬正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