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化妆品企业助企纾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09: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7日,我局召开化妆品企业助企纾困工作交流会,进一步落实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相关措施,积极有效帮助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纾解实际困难、提振信心和活力,助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工作交流会主要围绕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许可、注册备案、GMP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而展开。我局还邀请了省药监局行政审批处、药品审核查验中心、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无锡市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从事化妆品许可审批、检验检测、科学研究工作的多位专家与企业共聚一堂,面对面沟通交流,实打实纾困解难。

  座谈会上我局首先分析了当前我市化妆品行发展现状,目前生产经营面临的一些突出问题。各技术支持单位也各自分享了助企发展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企业生产质量管理、产品申报、注册备案、化妆品安全评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现场的各位专家也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指导,并提供了解决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及时梳理、归纳企业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发挥部门合力,为企业出谋划策,尽全力解决企业难题,为无锡化妆品行业发展助力赋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