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食品安全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情况通告 编号:FC2022019

发布时间:2022-10-17 16: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2-00301
发文日期
2022-10-17
公开日期
2022-10-17
文件编号
FC202201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一年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食品药品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药品市场,食品安全,食品药品,药品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情况通告 编号:FC2022019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通告

  编号:FC2022019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32期)〔以下简称《通告》(2022年第32期)〕,其中有1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我市1家食品经营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无锡市江阴市华士来伟牛肉汤店使用的筷子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22年第32期)涉及无锡市江阴市华士来伟牛肉汤店使用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二)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2年7月20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江阴市华士来伟牛肉汤店,并对该单位实施现场检查和调查。经查,该单位未按照要求对餐具进行消毒。当事人的筷子是免费提供的,无违法所得。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作出警告的决定。(决定书编号:澄市监处罚〔2022〕1301232号)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17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