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食品安全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 编号:CZ2022008

发布时间:2022-10-17 16: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2-00302
发文日期
2022-10-17
公开日期
2022-10-17
文件编号
CZ202200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一年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食品药品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药品市场,食品安全,食品药品,药品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 编号:CZ2022008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

编号:CZ2022008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22期)〔以下简称《通告》(2022年第22期)〕,涉及我市1家食品生产单位和1家食品经营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恒润发生活超市销售的标称无锡麦久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蛋皮肉松吐司

  (一)抽检基本情况。《通告》(2022年第22期)涉及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恒润发生活超市销售的标称无锡麦久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蛋皮肉松吐司(规格型号:散装称重;生产日期:2022-04-1),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南京市质量发展与先进技术应用研究院)。

  (二)核查处置情况(经营环节)。经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锡山区锡北镇恒润发生活超市于2022年4月19日从无锡市豪吃客贸易有限公司购进5公斤问题批次食品,已全部销售完毕,因无消费者退货未有召回。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作出罚没2033元的决定。(决定书编号:锡山市监处罚〔2022〕07049号)

  (三)核查处置情况(生产环节)。经滨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无锡麦久久食品有限公司共生产705公斤(282箱)问题批次食品,已全部销售完毕,因无消费者退货未有召回。滨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作出罚没165920元的决定。(决定书编号:锡滨市监处罚〔2022〕00215号)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17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