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质量信息

省市场监管局赴锡开展法定计量机构双随机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03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2-00324
发文日期
2022-11-03
公开日期
2022-11-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计量,调查,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省市场监管局赴锡开展法定计量机构双随机检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二级调研员潘志刚率专家团队赴我市,对江苏省数控测量加工设备计量中心开展2022年法定计量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市市场监管局计量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江苏省数控测量加工设备计量中心(简称省数控中心)是依托无锡市计量测试院为主体建设的法定计量机构,截至目前已建立6项省级社会公用计量标准,1项检定项目、7项校准项目得到省级授权。

  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书式资料以及开展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省数控中心依授权开展工作、计量标准建设与管理、检定和校准工作情况、检定工作质量和强检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省数控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数控中心在服务江苏地方产业发展上有亮点,有特色。同时,检查组也对改进相关工作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市市场监管局计量处负责同志对检查组此次赴锡帮助省数控中心改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表示衷心感谢,对检查组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钦佩。要求省数控中心按照检查组意见进一步改进工作,切实落实好法定计量机构责任,充分发挥社会公用计量标准的社会效益,更好地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

  省数控中心负责人表示,对检查组的意见建议将迅速进行部署、落实,并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加强能力建设,推动技术能力及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多年来,数控中心作为法定计量机构,持续为全省产业发展提供着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通过此次省级专家检查组的帮助指导,数控中心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确保量值传递的准确可靠,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好的服务江苏产业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