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自主采购公示

无锡市消费咨询公益小站工作规程制定项目需求

发布时间:2022-11-08 10: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建立首批无锡市消费咨询公益小站,现公示公益小站工作规程制定项目需求,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价:

  一、项目名称:无锡市消费咨询公益小站工作规程制定项目需求

  二、项目单位: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背景及目的

  为进一步规范经营者诚信经营行为,促进经营者自律体系建设,靠前化解消费纠纷,不断改善消费环境,保障改善民生,拟建立首批无锡市消费咨询公益小站,在百姓生活关联度高、专业性强的的消费领域(如建材购买、家电维修等)加强消费前咨询服务和教育引导,吸纳组建消费领域多行业的专家型团队,不断拓宽专业人员为消费者服务的社会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前的咨询服务,有效减少事后矛盾纠纷。

  2、项目预算:

  人民币2万元以内

  3、项目需求:

  一是通过多方调研,初步拟定《无锡市消费咨询公益小站工作规程》,需包含组织架构、工作原则、工作职责、工作流程等方面,并广泛征求和听取基层消保委、行业专家、公益律师等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二是初步拟定无锡市消费维权公益小站配套工作制度,包括《受理和处理制度》、《专家资质审核制度》、《管理和责任制度》等。

  四、供应商资格: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且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请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交项目标价单、工作规程制定项目方案、类似项目案例以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等,直接送达或者邮寄送达。

  五、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永和路28号1506

  联 系 人:吴铃

  联系方式:0510-81009399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