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通知

2022年度无锡市地方标准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5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深化全市标准化综合改革,高质量建设新型标准体系,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22年度无锡市地方标准立项申报工作。根据《标准化法》、《江苏省标准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地方标准申报材料进行立项论证,经论证研究符合立项条件的无锡市地方标准共有25项。现将拟立项的无锡市地方提出单位、标准名称和起草单位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于2022年12月9日前向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提出意见和建议,需签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和依据。联系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永和路28号1103室,联系人:张静雅,联系电话:81009066,电子邮箱:wx_bzc@126.com。

  附件:附件:2022年度无锡市地方标准立项项目名单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5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