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通知

关于规范药品网络销售企业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国家药监局关于规范药品网络销售备案和报告工作的公告》的要求,请各药品网络销售企业依法依规履行报告义务:

  1、从事药品网络销售的企业应当按照《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向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报告,如实填写并提交加盖公章的药品网络销售企业报告信息表(见附件)。

  2、从事药品网络销售的企业通过多个自建网站、网络客户端应用程序(含小程序)等开展经营活动的,应当在报告内容中逐个列明;入驻同个或多个药品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开展经营活动的,应当将第三方平台名称、店铺名称、店铺首页链接在报告内容中逐个列明。

  附件:药品网络销售企业报告信息表.docx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1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