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停车收费专项整治化解物流园区停车收费矛盾获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2023-01-17 09: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感谢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大问题!”惠山区石塘湾物流协会负责人激动的说道。

  停车事虽小,却是大民生。2022年,为优化公共停车服务管理,规范公共停车服务收费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市市场监管局横向协作、上下联动,全力推进全市停车收费专项整治工作。

  专项整治中,全市市场监管部门紧盯目标要求,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相关工作。主动加强与市发展改革委、市城管局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发挥联动机制。坚持监管关口前移,密切监测停车收费价格舆情热点,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组织开展停车收费专项督查工作。与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以及12345保持信息互通,及时掌握群众诉求和反映。

  针对惠山区石塘湾物流协会反映的物流园区停车收费问题矛盾,市市场监管部门立即介入、综合施策,通过多次实地走访调研、问题会商、座谈交流等方式,会同市发改委等部门出谋划策,及时有效的化解了相关矛盾、解决了停车收费的问题。

  锦旗是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激励和鼓舞,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据《无锡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以及《无锡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持续规范停车服务收费秩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