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我局在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暨“雳剑2022” 优秀案例评审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12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3-00059
发文日期
2023-04-12
公开日期
2023-04-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药,公文,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局在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暨“雳剑2022” 优秀案例评审会中斩获佳绩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暨“雳剑2022”优秀案例评审会在常州举办。经书面评选、现场演讲、专家评审等环节,新吴区局查办的“无锡市某商行未经许可从事化妆品生产活动、经营无中文标签的进口化妆品、虚假宣传案”、江阴局查办的“江阴市某药品经营企业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系列案”、宜兴局查办的“某诊所有限公司未案要求贮存医疗器械、使用未经注册的医疗器械、未从具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企业购进药品案”成功入选“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暨‘雳剑2022’十佳案例”。

  梁溪区局查办的“无锡某医院无证制售医疗机构中药制剂案”、惠山区局查办的“无锡市某商务有限公司更改化妆品使用期限和经营无中文标签化妆品案”被评为入围案例。全省前二十入围案例中无锡地区占五席,且入围评审均采用盲审形式进行,充分展示了无锡地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案件的执法水平。

  同时,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关于表扬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暨“雳剑2022”专项行动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表扬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市局刘洁、江阴局汤熙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