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市场主体

我局千里追查办理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获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2023-07-04 09: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3年7月3日,企业将一面印有“千里追查假冒侵权,积极捍卫企业权益”字样的锦旗送至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感谢我局执法人员维护本市企业合法权益认真负责、尽心尽力。

  2023年5月5日,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企业举报材料,第一时间与涉嫌生产销售假冒微耕机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联系,并移送案件线索,同时赴该市进行协助调查。现场检查涉嫌生产销售侵犯“凯奥”注册商标专用权柴油机的生产企业1家、经销商6家,查封假冒柴油机140余台(货值约18万余元)、铭牌1000余张,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上述案件立案处理。

  锦旗虽轻,情义无价。锦旗上寥寥数语是企业对我局执法工作速度和力度的认可,亦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励。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依法公正维护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大对制假售假、侵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