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23-12-05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规范直销打击传销工作,普及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知识,持续开展规范直销打击传销宣传月活动。11月29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新吴区市场监管局走进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帮助在校师生提高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做到自觉抵制传销,切实切断传销组织向高校渗透的触手,有效净化校园环境。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播放宣传短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学生宣传讲解传销活动的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打击传销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揭露传销活动的危害性和欺骗性,提醒学生群体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仔细识别,谨防误入传销陷阱,共同营造校园良好风气。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下一步,无锡市场监管部门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出发,严厉打击各类传销行为,依法做好直销企业监管工作,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反传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切实巩固好我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的良好态势,积极营造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