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市场主体

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致谢我局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05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日,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代表来到我局,感谢我局对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落户无锡过程中的大力帮助和指导,并赠送“执法为民尽职尽责,为民解忧全心全意”的锦旗以表谢意。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叶建平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门店规模、发展规划等;同时对海王星辰无锡分部下一步的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期望企业保持并扩大自身优势,加大创新力度,提供优质齐全的商品,严把药品质量关,稳步扩大门店规模,为群众提供更多专业药学服务。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做好企业发展的“办事员”、企业困难的“化解员”,积极服务支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