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在全省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暨“雳剑2023”优秀案例演讲评审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25 09: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全省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及“雳剑2023”优秀案例演讲评审会在淮安举办。此次演讲评审会从各地市上报的77个典型案例中,经专家评审出16个案例进入现场评审。现场参评的案例演讲者围绕案情,法律适用,自由裁量,难点等各方面进行了展示。案例类型丰富多样,包括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等多个领域涉及生产、销售、使用等多个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评委评选,江阴局查办的“江阴某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使用未经注册的医疗器械案”,梁溪区局查办的彭某无证经营药品、第三类医疗器械和经营无中文标签化妆品案”分获“十佳案例”的第一、第六名。此次入围评审均采用盲审形式进行,无锡独占“十佳案例”两席,展示了无锡地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案件的执法水平。

  下一步,无锡将以全省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暨“雳剑2023”优秀案例演讲评审会为契机,不断加大药品类案件查办力度,保障人民用药安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