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市场监管局连夜召开会议贯彻市“套路贷”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违法犯罪源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8 17: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连夜召开会议,贯彻市“套路贷”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违法犯罪源头治理工作。局“套路贷”违法犯罪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会。

  会上,许伟英局长传达了全市“套路贷”源头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局“套路贷”违法犯罪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务必认真贯彻落实王唤春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主体责任,明晰相关概念,明确职责边界,理顺工作思路,连夜梳理在“套路贷”违法犯罪专项治理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切实提出市场监管部门在“套路贷”违法犯罪源头治理方面的实际举措。

  会后,各成员连夜行动,按照相关要求,梳理排查经营异常企业名单,整理提交相关金融监管等部门。各成员集思广益,初步形成了加强部门联动、加强投融资服务企业的监督检查、加强公示信息核查、建立线索抄告制度、加强司法协助、深化开展“啄木鸟”行动等六方面的具体举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