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市场监管局赴梁溪、经开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14: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8日,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邵鹤鸣带队赴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崇安寺分局、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副局长苏益玲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督导。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WeChat Files\lt_seu\FileStorage\Temp\59ad9e9086460dfea3a585e035db1527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和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查阅了台帐资料,进行了谈话交流,并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WeChat Files\lt_seu\FileStorage\Temp\3336b039109dacf9e09f61c244c83ae3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WeChat Files\lt_seu\FileStorage\Temp\ba3b54cf6ca1fc9fb53b36fbd1f86bb4  

    苏益玲副局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了三点意见:  

    一、要加强工作的严密性,摸排的针对性;  

    二、要突出监管重点,加强日常防范;  

    三、要强化风险意识,防范履职风险。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WeChat Files\lt_seu\FileStorage\Temp\a80d409299723c4c4e33caeab8b03066

       邵鹤鸣书记从政治站位高、工作有实招、推进有成果三个方面对梁溪局、经开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及迎接中央督导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在思想上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  

      二、要突出监管重点,加强日常防范在方法上要有周密的深挖彻查。谋取经济利益是黑恶势力的原始动力,利用社会治理漏洞是其惯用手段,市场监管部门要结合自身监管职能,依法加强监管,突出工作重点,从源头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  

      三、在机制上要有有效的社会协同。要加强与兄弟部门协作配合,积极探索市场监管领域违法犯罪案件查处工作新思路,有效提升对市场监管领域犯罪案件的打击力度。要加强对基层的工作指导,强化工作调度,督促落实整改,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