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送检流程
科普宣传

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招聘简章

  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是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正科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单位建设被列入2018年、2019年市委市政府重点目标任务和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内容,已于2019年11月正式建设完成,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步入正轨。中心肩负着为全市开展食品安全工作提供技术保障的职责,主要承担食品及相关产品的监督检验、风险监测检验、委托检验以及检验检测结果的数据分析和风险预警工作;承担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技术指导培训、咨询服务和研究应用工作;承担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协助开展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等任务。

   本中心根据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和RB/T 215-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食品检验机构要求》等要求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预计到2020年上半年完成包括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重金属及微生物等200余个参数的资质认定工作,检测产品类别涉及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等多个与普通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

   本中心现有建筑面积4613㎡,实验室面积3500㎡,拥有各类检测设备264套,设备产值4495余万元。目前我中心在岗员工33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9人,中级技术职称10人,中高级职称占比57.58%;除1人外大专学历外,其余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11人,硕士及以上学历占36.36%,核心技术力量,已在全省领先。

  招聘人数:4人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见附页(一)

  报名程序:网上下载报名信息表填写后发送邮件报名。初审通过后电话通知考试。

  考试及录用:

  1、考试,采用面试的形式,面试100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2、体检,组织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工作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3、考察录用,组织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职业技能及需要回避等情况考察,并由主管部门在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确定的拟录用人员,报主管部门审核后办理录用手续。

  薪酬待遇:与工作业绩挂钩,缴纳五险一金。

    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2020年3月13日

附页(一):2020年编外人员招聘计划(202003公告)-市食检中心.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