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送检流程
科普宣传

2020年上半年编外用工考试方案

  2020年上半年编外用工考试方案

  一、目的

  我单位是一家技术服务型食品检测检验机构,所需人员不仅要有扎实的食品理论知识,更要对食品检测相关的法律法规、判定标准、方法标准有全面的了解,对检测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也要求一定的解决能力。为了更好的选拔到专业技术能力全面、岗位匹配度高的检验人才,特制订本方案。

  二、机构

  市食检中心成立2020年上半年编外用工招聘工作小组,由詹征峰任组长,詹晟、周宇、胡娴凤、冯永巍、邹凤为组员。

  三、组织

  (一)资格初审。由工作小组根据报名人员的学历、工作经历等情况判定。

  (二)笔试。专业、技能知识审查,采用笔试形式,由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办公室组织用人部门实施。

  时间:2020年4月25日9:30-11:00,90分钟

  地点:市食检中心301会议室。

  (三)面试。考查综合能力,采取面试形式,由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会同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组织实施。

  时间、地点报经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事处确定后,再行通知。

  四、内容

   食品安全检验检测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食品问题综合处理能力等。

  五、评分

  (一)笔试:专业、技能知识笔试环节,笔试时间9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考试合格前12名进入下一轮考核。考生提前半小时到达考试地点,配合组织方做好锡康码查验、体温检测工作,绿码且体温正常人员方能进入考场,考生考试全程必须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必须迅速离开考场,不允许在考场附近逗留。

  (二)面试:综合能力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成绩不合格者,直接淘汰。各岗位根据本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

  六、纪律

  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办公室负责笔试、面试试题的拟定、印刷工作,并组织相关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确保试题的保密性。

  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