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扫黑除恶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5: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战、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关切、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我局制定《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扫黑除恶大调研大走访工作方案》,各县区局分别结合辖区内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动员、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走访活动实行领导分片包干制,市局由局领导带队,每位局领导负责包片范围内的走访任务。为加强扫黑除恶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的统筹协调,我局专门成立四个专项工作小组: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材料报送组,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各局领导在包片范围内走访的同时,对基层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座谈、调研,了解基层局扫黑除恶大调研大走访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截至目前,此次扫黑除恶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中,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共出动工作人员3000余人次,走访市场、企业、个体工商户、群众等共240家(人)次,搜集市场乱象等线索80余条,走访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引起社会强烈反响与共鸣。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