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送检流程
科普宣传

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编外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编外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是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位于新吴区生命科技园(长江南路35-210,35-302)。一期面积4613平方米,投资6500万元;二期面积8000平方米,规划投资8000万元。中心主要职责:1、承担食品及相关产品的监督检验、风险监测检验、委托检验,以及检验检测结果的数据分析和风险预警工作。2、承担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技术指导培训、咨询服务和研究应用工作。3、承担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4、协助开展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5、负责食品安全监管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相关工作,协助推进全市食品产业发展和食品科技创新。
   中心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高素质技术团队,其中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名,高级工程师10名;博士1名,硕士14名;江南大学校外硕士生导师4名。
   中心现有各类大型仪器设备共计270余台(套),设备原值4850万元。获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验证评价技术机构”备案资质。目前通过资质认定(CMA)项目参数2876项,实现国抽细则产品标准项目全覆盖。检验检测范围涵盖普通食品、食用农产品、特殊食品等领域。
   因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1-4招聘岗位:

  

5-9招聘岗位:

 

 

二、招录程序

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有意者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1),并把以下资料扫描或拍照统一

            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投递至wxgj_hr1@163.com;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书等,个

            人简历(附近期1寸彩照);务必注明姓名+应聘单位+职位。未按要求投递资料者将以不符合报名条件处

            理。请于2021年9月15日下午4点前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报名。初审通过后电话通知后续流程。

 

考试及录用:1.考试

            检验员岗位采用面试与实操结合的形式,第一轮专业面试+实操考核,根据第一轮成绩按各岗位招录人数

            1:3的比例确定第二轮面试人选;第二轮综合面试,综合面试成绩占比50%。

            其他岗位采用面试的形式,第一轮专业面试,根据第一轮成绩按各岗位招录人数1:3的比例确定第二轮

            面试人选;第二轮综合面试,综合面试成绩占比50%。

            2.体检

            组织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工作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3.考察录用

            组织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职业技能及需要回避等情况考察,并由主管部门在网站公示

            5个工作日。经公示确定的拟录用人员,报主管部门审核后办理录用手续。

 

注意事项:  1.本简章所述年龄均以2021年9月15日计算。

            2.报考者应保持通信畅通,以便接收通知,无法联系或不按要求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

            3.享受“五险一金”,享受工会福利待遇,享受国家法定年休假。

三、附件

表格正面:

   

表格反面:

附件下载:应聘登记表.docx

 

联系我们

电话:0510-82400171、85037550、85014677

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广瑞路2号东辅楼102室

有意者请投简历至wxgj_hr1@163.com;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单位名称+姓名+职位。  

注明“现场报名”的招聘单位,请勿邮箱重复投递简历,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