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推进质量强市!我市广大企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质量月”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09-14 10: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主题的2021年“质量月”活动序幕的拉开,近日,我市广大企业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质量月”活动。

  地铁集团

  “质量月”期间,无锡地铁集团将围绕“宣传、专题培训、评优、专项检查、总结提升”等方面举办一系列质量提升活动。近日,无锡地铁集团召开了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大会。启动会上,集团安全质量部向各下属公司宣贯了集团质量月活动方案,对活动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四方面进行了解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陆春晓就如何开展好质量月活动以及如何做好质量提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各公司主要负责人、质量分管负责人、各质量管理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明确活动目标,制定工作方案,做好活动策划和组织实施。二是积极组织策划,灵活创新开展。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形式,将活动重心下移,面向一线员工积极组织开展促进安全生产的各类活动,提高全员质量意识。三是注重总结提升,建立长效机制。通过质量月的活动,发现并解决一批质量问题,发掘并推广质量提升做法。同时,质量月活动结束后,要及时、认真总结活动成效,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高活动成果。 

  山禾药业

  近日,山禾药业召开了以“质量与数字同行”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本次质量月启动仪式中,山禾药业聘请了特聘讲师张华对企业员工进行了关于《FDA中数据可靠性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拓展了“数据可靠性不是新闻,法律法规要求是一直都存在”思路,让在场的制药人充分意识到数据完整性风险与企业的生存息息相关。

  山禾药业总经理於江华女士在启动仪式上,回顾了公司历年GMP检查中数据完整性相关的生动案例,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活动推委会要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全体员工参与;第二,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认识数据、了解数据,提升“数据可靠性、完整性”的认知水平,加强发现问题的能力;第三,脚踏实地解决问题,以此推进企业数据完整性建设,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山禾将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围绕“质量与数字同行”的主题, 以求实的态度积极深入一线挖掘风险,以融合的态度吸收各项培训知识,营造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推进企业蜕变转型,迎接国内外的行业发展挑战。

  捷普电子

  2021年,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质量月活动主要是以线上培训的方式开展品质意识培训。通过对《回归基础的品质行为手册》进行培训,明确其定义、目的、目标以及如何融入生产等内容。在企业全员范围内持续营造品质文化氛围,进而推动品质管理系统,实现与品质共生,超越客户期望的目标。 

  广大企业将以“质量月”为契机,引导全体员工重视质量工作,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