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我市多地开展“质量月”质量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我国组织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哪一年?无锡市市长质量奖每几年评选一次?什么是NQI?3C认证的全称是什么?一个个问题激发了参与者们的好胜心,也引起了他们对质量知识的求知欲。

  为加强质量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引导全社会增强质量理念,提高全民质量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我市多地开展“质量月”质量知识竞赛活动。

  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9月22日至24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质量月”质量知识有奖竞答。竞答内容十分丰富,涉及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质量知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据统计,共有4600人参与了此次竞答活动。

 

  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9月24日至9月30日开展全民参与的2021年“质量月”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竞赛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吸引市民积极参与,达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了质量知识。

  2021年全国“质量月”的主题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通过广泛开展质量主题活动,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全面强化质量安全监管,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热点和生活需求,以质量惠民、质量便民的硬招实招,让群众享受“质量月”成果,让“质量月”活动更加深入人心,有力推动全社会质量共治,为我市经济社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质量保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