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放心消费创建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启用“红盾云桥-网络违法线索直通车”智能平台

发布时间:2021-11-08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1-00401
发文日期
2021-11-08
公开日期
2021-11-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工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消费,行政,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启用“红盾云桥-网络违法线索直通车”智能平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继“网店监管服务直通车”开通后,无锡市市场监管局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的另一网络监管利器“网络违法线索直通车”日前上线。

  “网络违法线索直通车”是阿里巴巴集团应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工作需要开通的全新政企合作项目。项目借助阿里巴巴集团日常对平台内销售的商品和商家进行的网络巡查结果,利用大数据违法违规模型与巡查结果进行相应的研判和比对,对涉嫌违法的在售商品或经营商家,阿里巴巴集团通过“网络违法线索直通车”将相关违法内容及关联信息移交无锡市市场监管局进行线下核实和处置。

  “网店监管服务直通车”旨在对网店轻微违法行为的线上指导和改正,而“网络违法线索直通车”则是对网店严重违法行为的线下处置,两大“直通车”的同时应用实现了对于轻重两类网络违法行为的全面覆盖,构建了精确指导和精确打击的整体网络违法行为防控体系。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