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2021年下半年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4 17: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1-00408
发文日期
2021-11-04
公开日期
2021-11-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干部,聘任,布告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1年下半年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根据《2021年下半年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已对拟参加面试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复审。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要求

  1、面试时间:2021年11月7日(具体以面试通知书上时间为准)

  2、面试地点和面试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其他注意事项

  按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参加面试的所有考生,均须提供面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苏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无干咳等可疑症状且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面试。应服从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等必须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考生不能提前进入考点熟悉情况,报考人员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面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失去参加面试资格的,责任自负。

  特别提醒:考试前14天有国内发现本地病例的地区所在市(地级市;直辖市精确到县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若考生因疫情无法参加面试,请将苏康码、行程码、准考证、身份证、情况说明、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wx_ippc@163.com,截止时间为本周日开考前。

  附件1. 2021年下半年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无锡市24小时核酸检测点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