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2021年下半年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博士岗位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4 17: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1-00409
发文日期
2021-11-04
公开日期
2021-11-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干部,录用,布告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1年下半年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博士岗位考核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根据《2021年下半年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报考博士岗位人员名单和考核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及要求

  1、考核时间:2021年11月7日下午(具体以通知书上时间为准)

  2、考核地点和要求:详见《通知书》

  二、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考核的人员需按《2021年下半年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包括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所有证明材料均须交验原件并提供一份复印件。

  2、按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参加考核的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核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苏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无干咳等可疑症状且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考核。应服从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等必须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考生不能提前进入考点熟悉情况,报考人员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考核当天提前到达考点,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考核资格的,责任自负。

  特别提醒:考核前14天有国内发现本地病例的地区所在市(地级市;直辖市精确到县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核。

  咨询电话:0510-81009078。

  附件:2021年下半年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博士岗位考核人员名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