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价格收费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停车收费监管督查

发布时间:2021-11-22 09: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1-00452
发文日期
2021-11-22
公开日期
2021-11-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基建,市场,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停车收费监管督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保障群众权益,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对全市停车收费监管的督查。

  11月11日起,市市场监管局组成督查组,围绕是否定期研讨停车收费工作、是否定期对停车设施及企业的运营进行检查等八个方面,对江阴市等8个板块停车收费管理情况进行督查。

  督察组在各市(县)区随机抽取两家停车场(包括1家景区停车场),对停车收费明码标价、收费流程、计时方式、缴费模式,收费公示牌上举报电话的规范性、收费依据的准确性和备案的及时性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停车场负责人立即整改。

  督查中,市局督察组研究了不同类型案件违法所得计算方式,督促各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抓紧办理违法停车收费案件,指导基层准确计算价格案件的违法所得,依法办理案件。

  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涉企收费、不合理医疗治理、商品住房销售行为专项检查和秋粮收购检查等专项检查,切实维护维护企业和群众利益,为无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贡献价格监管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