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无锡12家企业通过省质量信用AAA、AA等级核定

发布时间:2022-01-14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联合发布的2021年度AAA、AA级质量信用等级核定名单出炉,无锡有12家企业上榜。

  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A级企业

  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级企业

  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评价是为加快构建质量诚信体系,进一步推动质量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引导企业强化质量诚信意识。从2011年开始,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共同评定,每年评定一次,等级共分为A、B、C、D四个级别,其中信用较好的A级细分为A、AA、AAA三个级别,评审依据DB32/T 1926-2011《工业企业质量信用评价》及《现场核查报告》等相关要求,主要从质量管理体系、质量保证能力、质量基本状况、质量竞争优势及卓越绩效实施情况等方面对企业进行评价。2011年以来,我市共有127家企业获得了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级以上核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