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放心消费创建

高亚光副市长带队督导节日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09: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2-00013
发文日期
2021-12-30
公开日期
2021-12-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市场秩序,食品安全,安全生产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高亚光副市长带队督导节日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月29日下午,副市长高亚光带队赴新吴区相关综合体、快递企业、工业企业开展节日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高亚光首先来到宝龙城市广场综合体,检查了综合体内餐饮单位资质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厨房卫生情况,向餐饮单位负责人询问了原料进货渠道和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要求,叮嘱企业高度重视节日食品安全工作。

  在综合体电梯旁,高亚光详细询问了电梯定期维保、检验情况,要求综合体管理方做好节日值班值守,随时处置电梯等特种设备突发事件。

  在家乐福超市,高亚光重点检查了进口冷链食品“三专”管理,抽查了在售进口牛肉的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证明和消毒证明;在无锡市DHL快递处理中心,高亚光详细了解涉外快递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人物同防方面的工作,现场检查了入锡快件的消杀过程以及作业人员的防护工作;在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高亚光听取了企业对进口冷链非食品货物的消杀作业流程介绍。

  高亚光要求,各类涉及进口货物的企业都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进口货物的核酸检测、预防性消毒工作,加强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定期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工作,严防疫情由“物”传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