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度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申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8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质量责任,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提高省长质量奖的申报质量和效率,3月23日,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申报培训视频会议。各市(县)、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工作负责人和相关优秀企业代表近110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市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教授潘峰进行了辅导授课。培训过程中,潘教授从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申报基本情况介绍、无锡市企业申报注意点和申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要求各申报企业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

  一是要对照申报表指标进行查漏补缺,充分提炼自身特色质量管理模式,充分收集整理体现自身实力的证明材料;

  二是跟市场监管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做好申报资料的准备工作;

  三是要围绕愿景、战略目标、关键质量指标、行动计划、驱动力等内容对标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查找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强化企业优势,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质量品牌的培育力度,更加注重实效和切实对企业进行精准帮扶,努力形成一批国际竞争力强、品牌价值高的“无锡品牌”集群,助推无锡产业在全球产业分工和价值链中的地位明显提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