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2-00178
发文日期
2022-08-01
公开日期
2022-08-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行政,纪念活动,庆典活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议暨“头雁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党支部品牌汇报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通过党支部品牌成果汇报,生动展现了市场监管党员在党建引领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工作场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汇报会以情景党课《百姓利益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拉开帷幕,展现了市药检中心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用匠心守护锡城的用药安全,全心全意打造“您药知道”的药检服务品牌的故事。

  原创歌曲《用数字证明》,用悠扬的旋律,唱出了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党委第四党支部 “计以赋能、量以载道”,多手段服务民生,维护了市场计量秩序,守护公平正义的故事。

  情景党课《小管的一天》,以一名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的一天的工作缩影,展现了市场监管执法铁军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冷链执法一线连续作战的故事。

  三句半《融党建 促发展》,采用活泼、易懂的词句,展现了机关六支部党建助力业务工作的故事。

  诗朗诵《阳光执法 用心服务》展现了机关三支部阳光执法、 用心服务、忠诚履职的故事。

  情景党课《坚守》,用三个小片段,展示了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党委第六党支部党员成立党员攻坚小组,用实际行动践行检验检测认证事业“扎根无锡、服务全国、辐射全球”的发展理念的故事。

  党支部品牌成果汇报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市级机关和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干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并为局“惟民”志愿服务队授旗。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辉以《扛起光荣使命 奋进伟大征程——增强新时代市场监管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为题,从科学理论引领党性、先进文化涵养党性、实践锻炼提升党性、党内生活淬炼党性、党规党纪规范党性、警示教育洗涤党性等六个方面,谈了什么是党性,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如何提升市场监管干部党性修养。他要求市场监管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坚持不懈地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将良好的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