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放心消费创建

“放心消费 体验无锡”走进宜兴

发布时间:2022-09-02 09: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2-00221
发文日期
2022-09-02
公开日期
2022-09-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工商,活动,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放心消费 体验无锡”走进宜兴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8月31日,无锡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开展“放心消费 体验无锡”之“走进宜兴”线下消费体验活动,积极落实细化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做好做实惠民利企服务,擦亮“放心消费在无锡”城市名片。

  本次活动组织了行业协会、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作为放心消费“体察员”共同参与,走访了宜兴牡丹万阳产业园、江苏邦达房车露营基地、盛道茶业、宜兴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行香竹苑度假村等放心消费示范企业。通过走访体验,“体察员”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推广先进经验做法,充分挖掘县乡消费潜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同时,通过现场体验,实事求是地做好消费评价工作,帮助消费者选择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推进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升级。

  在本次活动中,无锡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与江苏邦达房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并发展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的紧密合作关系,双方议定将定期互访交流,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原则开展信息资源共享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活动通过“网易新闻”同步在线直播

  消费关乎民生,放心彰显和谐。“放心消费 体验无锡”活动通过系列宣传,极大提升了消费者购物的安全意识、维权意识,在营造良好消费环境的同时,也调动了群众参与企业经营活动监督的积极性。

  下一步,活动将继续构建“放心消费”沉浸式体验场景,以线上线下互动方式,进一步做好无锡市消费环境工作,真正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擦亮“太湖佳绝处,消费满意城”城市名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