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无锡这两家企业上榜省长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授予2022年度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决定。无锡两家企业上榜!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事业单位以及从事质量工作成绩显著、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不含行政机关工作人员)。设有“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两个奖项,分别评选出10个获奖组织和个人。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是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芯片成品制造一站式服务,包括集成电路的系统集成、设计仿真、技术开发、产品认证、晶圆中测、晶圆级中道封装测试、系统级封装测试、芯片成品测试并可向世界各地的半导体客户提供直运服务。

  多年来,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形成了“基于架构融合的质量管理与创新”的管理模式,构建了共同聚焦战略目标的两级联动机制,实现了关键业务、客户支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总部+工厂”协同融合。

  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305.02亿元,同比增长15.26%。

  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

  成立于1958年,是一家专注洗衣机、干衣机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全球洗衣机市场占有率位居前3位,是全球家电行业最具竞争优势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定实验室、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在全国洗衣机行业首家通过UL北美安全认证和德国VDE认证。

  公司为全国最早(1995年)一批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2019年成立VDE 120年来在海外设立唯一一家专家工作站。

  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工厂等称号。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2012年设立至今已累计组织9届,无锡共获质量奖11家,质量奖提名奖5家次,质量奖提名奖个人1人。

  作为全国同类城市中首个创设“市长质量奖”的城市,无锡一直把对质量的追求融入企业壮大、城市发展中的每一个节点。特别是注重通过引导企业积极争创中国质量奖、省长质量奖的方式,树立质量标杆,带动全市企业向标杆学习,推动形成全市企业“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