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通知

首届江苏专利奖申报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08 13: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关于开展首届江苏专利奖评选的通知》(苏知发〔2022〕89号)明确,无锡市在首届江苏专利奖申报中有30个专利项目推荐名额及9个发明人推荐名额。经各市(县)、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推荐,结合院士推荐情况(院士推荐不占市级推荐名额),最终选定申报名单(见附件1、2)。现将首届江苏专利奖申报项目及发明人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2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公示期间,对申报情况有异议的,请以真实身份书面向无锡市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提出,并附相关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注明本人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

附件:1.《首届江苏专利奖申报情况汇总表(项目类)》
2.《首届江苏专利奖申报情况汇总表(发明人类)》

首届江苏专利奖申报情况公示.docx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8日  

地  址:无锡市永和路28号1408室
邮  编:214023
电  话:81009030
联系人:陈小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