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自主采购公示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购物消费调查项目需求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5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2年“双11”临近,网购再次掀起新的热潮,为了解无锡市消费者对网购消费的真实体验,发现网购消费中的问题与需求,推动网络交易行业规范、可持续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聚焦当前线上消费的现状、新趋势和新特点,更好地发挥线上消费在扩内需促消费方面的作用,开展本次调查活动。

一、项目预算:

人民币5万元以内,包含整个调查活动所有费用支出。

二、项目需求

1、调查内容: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中心,以消费供给、消费环境和消费维权为主线,拟定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购物消费调查方案及执行方案,出具调查问卷和调查实施方法,设置调查目标,并通过调查文件的形式,实现对全市各行政区域的不同年龄、职业和不同消费层次的消费者进行调查。

2、调查范围:无锡市常住居民,有效问卷数量3000份以上。

3、服务成果:问卷待调查统计结束后统一移交并存档,根据调查统计结果据实出具调查报告和相关数据分析图表。

三、供应商资质:

1、因疫情原因,本次采购单位将优先选择江苏省内企业,供应商需具备相关调查活动执行经验。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且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请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交项目标价单、调查方案、类似项目案例以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等,直接送达或者邮寄送达。

四、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永和路28号1506

联 系 人:吴铃

联系方式:0510-81009399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