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质量信息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防火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及消费提示

发布时间:2022-11-01 09: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2-00309
发文日期
2022-11-01
公开日期
2022-11-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建材,通报,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防火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及消费提示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22年度,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防火门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产品10批次,合格率100%。

  消费提示:

  目前,市面上的防火门产品鱼龙混杂,质量良莠不齐,消费者在选择防火门产品的过程中可遵循以下原则:

  1.查:防火门产品于2019年由3C管理范围转变为自愿性认证管理范围,按《消防类产品实施规则 火灾防护产品 建筑耐火构件产品》进行监管,因此,可通过相关网站查询生产企业是否取得相应自愿性认证证书。

  2.看:门扇表面是否规整,有没有异常的变形,门扇与门框之间的间隙是否均匀一致,间隙大小是否合适,五金件是否齐全,所用材料是否完好,有无裂缝等。

  3.敲:用手轻敲门扇。看是否有空鼓,门芯填充是否密实,内部结构框架不能发出松动声响。

  4.掂:掂掂门的重量,防火门由于内部填充了防火材料,其重量较重,可掂一掂重量,如果太轻其耐火性能很可能无法满足要求。

  附件:防火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企业名单及结果.xls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