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登记注册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外资企业登记免费邮寄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6 15: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实现更多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不断提升企业和办事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即日起提供外资企业登记法律文书及执照免费邮寄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范围

  在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申请办理的外资企业登记业务适用免费邮寄服务,但法律法规明确需要申请人到现场的,或涉及安全、保密等因素的情形,不适用该项服务。

  免费邮寄是一项便企利民服务,没有强制性,如需采取邮寄方式,请申请人填写《免费邮寄委托书》(详见附件),与申请材料一并递交。

  二、实施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实施。

  三、注意事项

  根据《关于推进企业司法文书送达地址承诺确认工作的实施意见》相关规定,免费邮寄送达地址为外资企业住所所在地。

  请企业和办事群众在收件时认真核对,确认资料齐全无误后再进行签收。

  四、咨询电话

  无锡市政务服务大厅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 0510-81825621

  附件:免费邮寄委托书.doc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15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