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科技赋能!全市5个科技项目顺利通过省局验收

发布时间:2022-11-18 13: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6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科技项目的验收工作。通过2年的建设,我市获批立项的“新能源汽车用退役动力电池安全性评估方法及梯次利用关键测试技术研究”、“苯丙酮尿症特医食品中酪蛋白糖巨肽的精准检测技术研究”、“耐火材料高温力学行为表征新方法研究”等5个项目均达到验收标准。

  在验收过程中,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查看现场,对照项目任务书的要求,认真审查了项目的科研内容、任务目标和资金落实等具体情况,并对项目进行了现场质询和充分讨论,经研究,专家组认为5个项目均完成了任务书的主要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在科技能力水平提升上,坚持保障性能力与发展性能力培养相结合,以各科技平台为依托,积极组织各有关技术机构申报国家局、省局2022年技术能力提升项目和科技计划项目,其中“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在储能电站中的运行状态评估方法研究”1项科技项目获得国家局项目立项,“不同地域光伏产品实验室加速老化模拟评估关键测试技术研究”等8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和“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业集群量值溯源能力提升项目”等3项能力提升项目获批立项。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全年共获批科技与技术能力建设项目补助资金共计1508万元,金额位列全省各市第二。

  近年来对各有关技术机构能力的持续建设,进一步筑牢了全市质量服务基础设施的底座,各机构通过检验检测能力的提升,科技水平的突破,成果转化的赋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