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汽车动力电池国内国际一站式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平台落户无锡

发布时间:2022-11-23 09: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8日,由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动力电池产业生态圈会议暨企业家峰会在锡隆重开幕,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国家高端储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江苏)(筹))(以下简称CEST)出席会议,与广东加华美认证有限公司(CSA集团)进行了汽车动力电池国内国际一站式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平台签约。

  CEST致力于储能领域的检测研究,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储能产品国际国内认证一站式服务平台。CSA集团作为国际公认的标准开发、检测、认证方面权威机构,是全球最大的标准制定机构(SDO)之一。

  检测认证是汽车动力电池生态圈的重要一环,无锡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CEST)将携手广东加华美认证有限公司(CSA)集团,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为企业打造一站式国内国际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平台,助力本土企业便捷高效获得全球市场准入资格。

  当日,在无锡检研院鲍军院长和CSA葛延青副总裁的见证下,双方代表顺利签署了合作协议。CEST代表杨智皋博士进行了精彩演讲。

  无锡检研院(CEST)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汽车动力电池检验检测认证领域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为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