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周文栋副市长走访慰问鼓励新年开新局,市市场监管局开启兔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1-29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8日,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文栋,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亚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辉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周文栋指出,市场监管队伍有朝气、有战斗力,在过去的一年里,市场监管部门以敢于担当的责任感,争先创优的精神,完成了防疫药械保供等一系列急难险重的任务。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在新征程上要继续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阔步向前,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汇聚起创新创业创造的磅礴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行政审批窗口、检研院、食检中心、药检中心、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看望节后上班的干部职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