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价格收费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规范宠物诊疗价格秩序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8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57/2023-00022
发文日期
2023-03-08
公开日期
2023-03-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物价,行政,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规范宠物诊疗价格秩序专项检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进一步规范宠物诊疗行业管理,提升宠物诊疗行业规范化水平,满足宠物诊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2023年2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规范宠物诊疗服务价格秩序专项检查。

  重点强化诊疗行为检查。重点检查宠物诊疗服务项目和价格公示执行情况、疫病防控情况、病历处方笺规范使用情况、兽药存储使用情况、实验室使用及管理等情况,对发现的明码标价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重点强化法律制度宣贯。执法人员向宠物医院派发了《告全市动物诊疗机构书》,加强对《动物诊疗机构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督促宠物医院加强制度建设和行业自律。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根据专项行动要求,密切与农业农村局的协作配合,完善部门协作机制,强化部门间执法联动响应和信息共享,不断促进动物诊疗行业健康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