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部署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14: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3日下午,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会议由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勇同志主持,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在《无锡市2023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方案》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部门责任,出台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市监管系统要提高站位,切实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增强责任担当,推进责任落实,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时限,形成分工协作、责任到人、井然有序的工作机制,全系统要发扬团结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跨前一步”的工作意识,全力投身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中。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